1. 首頁 >  新聞中心 > 五礦新聞

          翁祖亮會見昭通市委副書記、市長楊承新

          文章來源:欧宝综合有限公司發佈日期:2023-03-15

          翁祖亮與楊承新合影 董明俊與楊承新一行會談

          3月15日下午,中國五礦黨組書記、董事長翁祖亮會見了來訪的雲南省昭通市委副書記、市長楊承新一行。中國五礦黨組副書記、董事董明俊參加會見並與客人進行了會談。

          翁祖亮對楊承新一行的到訪表示歡迎。他表示,中國五礦將堅持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爲引領,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鄉村振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斷增強做好定點幫扶工作的責任感、緊迫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助推昭通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在幫扶縣全面推進鄉村振興進程中發揮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貢獻。

          董明俊在雙方會談中表示,在20餘年的結對幫扶中,中國五礦和昭通人民結下了深情厚誼,共同開展的特色幫扶項目不斷取得新成效、新突破。下一步,中國五礦將進一步加大力度,圍繞“五大振興”特別是產業振興紮實做好幫扶工作,積極探索在礦產資源開發、基礎設施建設、金融服務等領域拓展合作,進一步造福昭通老百姓。

          楊承新對中國五礦多年來用心、用情、用力幫扶昭通表示衷心感謝,簡要介紹了昭通市下一步經濟社會發展思路和重點舉措。他表示,希望中國五礦充分運用資金、技術、人才優勢,在產業發展、金融支持、新型城鎮化建設等領域促成更多產業合作項目,推動幫扶工作由“輸血”向“造血”轉變。

          昭通市委常委、副市長郭盛,副市長劉和開,中國五礦相關總部部門、直管企業及所屬企業有關負責人蔘加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