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  新聞中心 > 五礦新聞

      中國五礦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集中學習黨的二十屆二中全會和全國兩會精神

      文章來源:欧宝综合有限公司發佈日期:2023-03-20

      學習現場

      中國五礦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3月20日以“牢牢把握高質量發展主題和首要任務 以忠誠之心改革之力奮進之姿譜寫中國式現代化五礦新篇章”爲題開展集中學習。中國五礦黨組書記、董事長翁祖亮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二十屆二中全會和全國兩會期間發表的重要講話精神,分享了作爲全國政協委員參加全國兩會的感受,並圍繞高質量發展任務部署相關工作。黨組其他成員出席會議並作交流發言。

      與會黨組成員一致表示衷心擁護習近平同志再次全票當選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並表示習近平總書記的系列重要講話,着眼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全局,提出一系列重要論斷和要求,爲我們在強國建設、民族復興新徵程上踔厲奮發幹事業、砥礪前行創偉業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動指南和強大精神力量。

      中國五礦非班子高管及紀檢監察組、總部各部門、各直屬機構主要負責人等列席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