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  新聞中心 > 五礦新聞

          中國五礦召開2023年度法治工作會議

          文章來源:欧宝综合有限公司發佈日期:2023-03-22

          3月22日上午,中國五礦召開2023年度法治工作會議。中國五礦黨組書記、董事長翁祖亮,國務院國資委政策法規局副局長朱曉磊出席會議並講話。中國五礦黨組成員、副總經理朱可炳主持會議。

          翁祖亮指出,深化推進法治五礦建設,事關法治中國建設大局、事關世界一流建設大局、事關企業高質量發展大局。就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點要求:一是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法治思想,堅定不移推進依法治企;二是始終堅持問題導向的工作思維,推動法治五礦建設再上臺階;三是加快打造高素質法治人才隊伍,激發凝聚法治工作強大力量。

          朱曉磊充分肯定了中國五礦法治工作取得的積極進展和成效,並就進一步提升法治工作能力水平進行了指導。

          會議宣佈了法治五礦建設優秀組織、優秀個人和案件“去存控增”專項行動優秀進步獎名單。部分單位和優秀個人代表作了交流發言和經驗分享。

          中國五礦非班子高管,紀檢監察組、總部相關部門、各直管企業及所屬企業有關負責人現場或視頻參會。